2015-04-20

花樣爺爺+李瑞鎮



影片的 key word: [中字] 現場TAXI脫口秀 花樣爺爺挑夫 李瑞鎮

或是 E301 130902 (上)、E302 130909 (下)

上集是李瑞鎮一人秀,可以了解一點點李瑞鎮的背景。
下集是李瑞鎮+羅PD鬥嘴秀,訪談的內容圍繞在花樣爺爺和羅PD的藝人病,
羅PD有說明找李瑞鎮當挑夫的原因。

從兩天一夜的美大哥開始,這兩人合作了兩個系列的綜藝節目,叫好又叫座
花樣爺爺 法國-瑞士、台灣、西班牙、杜拜-希臘
三時三餐 旌善


花樣爺爺把心目中第一名的浩角翔起擠到第二,
他們沒有搞笑,卻讓我笑得心酸。
他們在陌生的環境中移動,說出心中的感受,眼中有熊熊的好奇心,
能引起體驗過自助旅行的人共鳴!
還有讓人驚嘆的直升機攝影機,提供另一個視角,欣賞熟悉的台灣和陌生的歐洲。

羅PD透過鏡頭和剪輯,呈現四位爺爺和挑夫的個性。
也讓人認識韓國人的飲食--泡菜,任何食材都能醃,而且醃得紅通通,讓我很想嚐嚐看。
還有在歐洲自助旅行的韓國人,交西班牙男友的民宿老闆,韓國導遊用韓文導覽高地建築。

第三季西班牙之旅,羅PD說要把難度提升到中級背包客的程度,咦???
我以為他們在瑞士、法國算是高級程度
到了法國才決定往後N天的景點、動線、交通、住宿
那麼,中級背包客的程度是什麼樣的?
李瑞鎮的英文那麼溜,壓力都大到高血壓,如果是我應該會瘋掉吧!

人工智慧手機內建尊老模式已經夠讓人驚訝了
把行李提到房門外,讓工作人員提進房內,以免老師不好意思。
心思好細膩啊!
我也帶過兩老出遊,以上行為均辦不到,他必恭必敬的服侍,讓我歎為觀止。

整理一下李瑞鎮的技巧:
1.向民宿的老闆打聽情報
2.決定旅遊地之後,只研究交通方式
3.請旅館或民宿的人預約房間和訂票
4.中午吃簡餐,晚上吃大餐 (超市採買、民宿烹煮)
5.煮湯時,最後一定要加入泡麵和醬料包,味道立即升級到美味。

李瑞鎮的兩大利器:
1.燦爛的笑窩
2.流利的英文

我也很想測試自己,在陌生的環境中能做到什麼程度呢?

在看花樣爺爺之前,只認識順載爺爺,他在馬醫中的醫員角色,讓我印象深刻。
對另外三個爺爺和李瑞鎮則完全陌生。
為了了解羅PD口中的美大哥,就找了至親特輯來看,分成三段:
E224 120101E225 120108E226 120115
看完花樣爺爺和至親特輯,發現一點,他可以不在乎外表,但是很注意吃相,
即使在零下二十度的早晨比賽吃地瓜,依然要先把皮剝掉一圈再吃。

對於花樣爺爺中的李瑞鎮印象太深刻,實在無法投入很鬱悶的 "真是好時節" 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