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2-17

秩父鉄道:忍城

忍城

我不是戰國時代迷,而是野村萬斎演得太好,深受劇情感動,來做一趟 のぼうの城 巡禮。
即使行田市早已不是浮城,也想來看一看,這是什麼樣的地方。

不需要準備地圖,出閘門後,跟著旗幟走就是了
2017年
日劇"陸王"以埼玉為背景 講述馬拉松足袋的故事
畫面經常帶到行田市站和忍城
我竟然比偶像劇先踩點 看得我好開心啊!

役所廣司的演技一級棒
竹內涼真自然的演技+修長美腿 超吸睛
足以和大門未知子並列賞心悅目一族
山崎賢人終於有正常人的表情 榮獲最突破男演員第三名實至名歸啊!
 
往忍城的路上有許多作品供人欣賞
茶花
行田市的街道綠意盎然,有茶花、櫻花和其他漂亮的花草。
雖然車輛有點多,在人行道上走仍然很舒服。

這是什麼櫻呢?
忍城通:護城河旁平坦的步道
只有這個天守閣,木橋倒是挺古意的
忍城變成小公園了
忍城址說明圖
說明忍城的由來
零星的櫻花樹盛開
御室丸跡變成停車場,旁邊有高壓電塔,附近有醫院
沒有民眾抗議?
本丸土壘剩下小山坡,沒有很高
花開得好漂亮
在青黃不接的季節,看了許多枯樹枝,對空拍還挺好看的
東小路:感覺像個小花園

交通方式

從高崎搭電車到行田市站
高崎~熊谷:JR或新幹線都有停靠熊谷
熊谷~行田市:換乘 秩父本線(私鐵,用現金購票,不能刷SUICA)
       單程車票310円
手機捷圖是自助旅行的利器,不需太依賴網路,也省去抄寫的功
回到車站時,車站人員已經要下班了,
阿伯特地問我要去哪,告訴我要在哪個月台等車,這是小市鎮的人情溫暖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